今天(1210)盤後原本打算公館亞歷山大運動,把一年一期的租櫃續約。途中算便在電話上跟朋友談公事,最後也提到我正打算去亞歷山大沖個澡疏通筋骨,朋友很詫異的跟我說,你沒看電視嗎?我回答,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看電視,電話那一端的朋友冷冷的跟我說,你不用去了,亞歷山大今天關門,倒閉啦。

當下第一個反應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。他說,這是今天的消息。

我大約是在一年前加入亞爵的會員,那時,五年的會期開價20萬。朋友的朋友因為要出國,轉手便宜將他們的會籍賣給我跟另一個朋友,成交價是12萬,兩張一共24萬,覺得撿到便宜很高興。說真格的,亞爵運動休閒會館的場地真不錯,安靜、乾淨、清靜。亞爵的會員也可以同時使用全國的亞歷山大會館,我常跑新竹,新竹亞歷山的設備不輸給亞爵。在忙碌後泡個澡,聽聽音樂、讓頭腦放空,對生活步驟十分緊繃的現代人來說十分需要。不過,加入會員半年後,因為工作重新改組,需要重新調整步伐,這一調整,轉眼就快一年。我剛剛算了一下,這一年多來我自己到北投亞爵運動溫泉會館使用的次數(加上帶親朋好友進場)約十次,在公館亞歷山大使用的次數約七次。如果亞歷山大就這麼倒閉,沒有其他人願意承接,我平均每次的泡湯或運動的費用是7058元。

近期對亞歷山大的印象是他今年的四月傳出財務危機,呼籲政府給予融資。另外就是上上個月去亞爵時,發現修繕的速度奇慢,整修熱水池,害我白跑一趟。上週還帶家人去游泳、泡湯,老母說,這裡設備不錯,不過我實在粉浪費,辦了卡都沒用。我也覺得自己很不應該,再忙也要喝個茶泡個澡咩,身體搞垮了還能談什麼理想、事業?打算明年開始來一個新生活運動,決定不再讓老母雜念,好好運動健身。

但誰知道怎麼會遇到這種帶屎的代誌?!運動休閒、泡湯舒壓的事業環境有這麼嚴苛,讓龍頭公司經營不下?這部分就讓有專精的大大們分析好了。雖然還沒有具體數據,我過,我有點不相信,我傾向懷疑大股東的業外不曉得捅什麼紕漏遮不住,所以連本業都被嘎爆。

不管如何,唉~今天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很不愉快。感覺自己被斷頭了。真的真的很想罵三字經。X的。

衰神的會員卡:


新聞連結:
亞力山大營運出問題~今起暫停營業 唐雅君哽咽致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rqar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