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跟工程師約在忠孝東路的丹提。這一家丹提的人潮很旺,因為位置很擠。其實隔壁在講什麼 你多少也都聽得到。坐在我們旁邊有一個身材微胖,長相接近中年的男子。就是那種年紀不算大,但也可以算是青年的那種長相的男子,帶著奇怪的頭巾。他跟著一位國語講的還不是很輪轉的男人一起跟一位小姐聊天。聊什麼,其實我剛開始也沒注意。大概知道這位苟語不輪轉的男人來自西藏。

席間偶然傳來,諸如治病、慈悲心腸、八拉八拉、離開台灣去求道,十年前他也曾經是一位知名的設計師、八拉八拉、夾雜著某些宗教用語、八拉八拉。

然後,我們就看到這位男子,姑且叫做喇嘛男好了。把手放在妙齡女子肩膀,替她調氣。

我跟朋友都感覺怪怪的了。耳朵不由自主的豎了起來。

調氣後。男子繼續八拉八拉。說這位小姐的氣,他感覺不太順,很可能需要進一步的調養。女子露出不確定的語調。

聽到這,我想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我跟朋友使了眼色,請他到我噗網上看我的傳話,告訴他我的直覺與看法。

果不其然,沒多久,喇嘛男就請小姐到他的地方去進一步調養。因為,八拉八拉的理由,總之就是宗教上的、心靈上的,他感覺跟女子很有緣份之類願意替她解決困擾之類的慈悲心腸。。。。。。因為要調氣的部位比較不好意思公開處理,需要闢室密談。

原本不確定的女子,在宗教術語的渲染下,逐漸顯出配合的語調,雖然剛開始是好像有點不願意,但這種不願意,竟然這麼輕易的被擊破。讓我們親眼目睹,情人節最瞎的事情。ㄟ~~ 被說服了耶~ 喵的!!我好像聽到玻璃杯從桌上掉下來的碎裂聲,就是這麼輕易破碎的樣子的接受了邀請。我詫異了! 看著女子搭上喇嘛男招來的計程車。腦袋浮現的是雲與雨的畫面。喔。該怎麼說呢。太。。。太。。。唉。我確實出現想阻止的念頭,但,女子看起來也是成年人了。我能這麼雞婆嗎!!內心說不能,但又覺得過意不去。好尷尬的感覺。我跟工程師都傻了幾秒。




情人節嘛!!男人愛女人。找個妞過節沒什麼不對。但用宗教術語去「處理」,我倒是第一次親眼看到。對於性,我到不是有什麼極端傳統的包袱,或者嫌惡。就算是男女共修,如果是在嚴謹的宗教紀律下實踐,我覺得也無不可。但是,靠,我忍不住要說靠。這個喇嘛男擺明就是一副痞子樣。穿著是痞子、神情是痞子、言談是痞子。從頭髮到腳指都散發出屬於夜店的氣質。痞歸痞。這位看起來聰慧的OL,就在我們面前,收拾皮包,被調養去了。我是讀過有些被上師性侵的文章。一個願打一個願唉。我們也不能說什麼,是吧!!

小結:
宅男們,是不是該學學讀點宗教經典?把妹的勝率也許會提高喔。阿彌陀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rqar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